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羅力「147」特攻?葉總:應該不會

2016/10/09 16:48

義大洋投羅力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昨天義大犀牛拿到下半季冠軍,10月22日起將與中信兄弟打台灣大賽,對於投手布局,義大總教練葉君璋已有初步藍圖。

葉總表示,前3戰先發投手為洋投羅力、力猛、藍斯佛(順序未定),第4戰會派本土投手先發,人選包括蔡明晉、黃亦志、陳明軒,應該不會讓羅力投第1、4、7場,不過還是要看到時候的戰局而定,目前球隊內部仍要討論。

義大總教練葉君璋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義大打完明天對猿隊的比賽,今年例行賽賽程就全部結束,全力備戰台灣大賽,葉總表示,明天打完,全隊先休息兩天,之後在南部練球,由於之前受颱風影響,在燕巢的訓練基地被沖毀,網子都倒了,無法使用,可能會到屏東麟洛球場練球。

葉總說,希望能提早3天到台中備戰,目前比較傷腦筋的地方是黑豹旗青棒賽開打,球場比較難借,可能台體大棒球場也無法借到,還要再協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