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例行賽羅力關機 無緣連莊投手三冠王

2016/10/09 17:24

為備戰台灣大賽,羅力剩餘例行賽不再出賽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義大犀牛打完明天的比賽,今年例行賽賽程就全部結束,有機會拚投手三冠王二連霸的洋投羅力,為了備戰台灣大賽,決定不會在例行賽投球,也宣告今年無緣達成投手三冠王,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說,「這是羅力自己做的決定,滿不容易的。」

去年羅力以16勝、144K、防禦率3.26勇奪投手三冠王,今年羅力拿下13勝暫居聯盟第一,領先第2名羅曼的12勝,防禦率3.98同樣暫居第一,第2名則是鄭凱文的4.62,羅力拿下勝投和防禦率王的機會很大。

奪三振部分,羅力以159K排名第2,落後榜首布魯斯的162K,羅力必須出賽才有機會飆K,進而超越布魯斯,不過今天羅力已下二軍,這也表示今年無法在例行賽投球,無緣挑戰投手三冠王。

羅力表示,前幾週他確實有想過投手三冠王的事,不過昨天球隊奪冠,他的想法就改變了,現階段最重要的目標是冠軍戰,相較之下,個人獎項就不是那麼重要了,現在就是全力備戰冠軍戰。

羅力也說,如果再過一個禮拜打冠軍戰,或許明天他就會先發出賽,但要兩週後才打冠軍戰,中間還有很長一段時間要準備,所以還是把目標擺在冠軍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