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張明翔初登板表現超優 洪總:多了可用之兵

2016/10/09 21:46

猿隊先發投手張明翔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10月4日才剛滿20歲的右投張明翔,去年加盟Lamigo桃猿,今天生涯初登板就先發,對義大犀牛投5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、無失分,另有4K和2保送,9局下義大追回2分,形成4:4平手,將比賽逼入延長賽,張明翔眼見即將到手的勝投和單場MVP就這樣飛了。

張明翔全場被擊出的唯一一支安打,就是生涯所投的第一球,義大開路先鋒石翔宇擊出右外野深遠二壘安打,不過接下來他都未被敲安,張明翔說,「在二軍對過石翔宇,知道他打直球的能力不錯,第一球我投直球就被打安打,有嚇到,之後對他就投變化球。」石翔宇接下來兩打席分別遭三振、內野滾地球出局。

張明翔表示,昨天球隊通知他,今天要對義大先發,結果晚上興奮到沒睡好,只能淺眠,這一場就是盡力去投,把二軍學到的東西發揮出來;過去兩年張明翔在二軍比賽都是後援,從未先發過,今天投到第5局他坦言,體力已到了極限。

被問到「生涯初登板和9局下義大在後面苦追,最後勝投沒了,哪個比較緊張?」張明翔笑說,「兩個都緊張,不過沒關係,對自己已經算滿意了。」

對於新兵張明翔的表現,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,「意外。」洪總表示,今天張明翔真的投得不錯,看來明年球隊又多了幾個可用之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