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狼群背水一戰!台灣晉級仍有一線生機

2016/10/10 07:57

閃電狼選手。(取自Garena)
〔記者許倬勛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世界大賽小組賽進入第二週,台灣僅存的隊伍閃電狼稍早敗給IM,戰績暫為1勝3敗,瀕臨淘汰。此役再對北美C9,狼群背水一戰、會戰處理細膩,成功宰制對手、贏下比賽,晉級仍有機會。

開局4分鐘,C9打野Meteos侵略閃電狼野區成功,隨後策動一波夾擊,逮住台灣選手MMD失誤,拿下首殺。

C9選手Meteos善打游擊,閃電狼記取開局教訓,於10分鐘時,台灣選手SwordArt逮住躁進的對手,聯合Maple、Karsa拿下,旋即調動兵線,率先將外塔拿下,取得微幅領先。

遊戲走入中期,雙方頻頻調整人員配置,欲比拚破塔速度,所幸台灣隊總佔得先機,23分鐘時,成功控制視野奪下「水龍」,再利用換線優勢推倒第2座防禦塔,Maple上演一次精彩操作,隻身越過2塔,獨戰C9三英獲勝,閃電狼打出破口,再下一城收取巴龍,台灣隊已擁有8K的巨大經濟領先。

閃電狼利用巴龍給予的Buff製造兵線壓力,C9苦於防守、難以還手。39分鐘時,狼群不願再糾纏,果斷地開啟遠古巨龍,C9位置不利,難尋拚搶機會,狼群算準對手疲弱,截斷撤退路線、爆發會戰,拿下「ACE」,宣告比賽獲勝。
雙方選用角色。(取自Garena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