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資格賽》下半場打破僵局 西班牙2球勝阿爾巴尼亞 (影音)

2016/10/10 09:3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年世界盃資格賽歐洲區G組,西班牙作客阿爾巴尼亞主場。科斯塔(Diego Costa)與諾利托(Nolito)先後進球,幫助西班牙以2球獲勝,並且以淨勝球優勢領先義大利,在G組暫居榜首。

上半場比賽,西班牙率先組織進攻,不過比托洛(Vitolo)的2次射門都被阿爾巴尼亞守門員貝里沙(Etrit Berisha)撲掉。阿爾巴尼亞適應節奏後展開反攻,羅西(Odise Roshi)一度有射門機會,但是球踢偏出界。半場結束,兩隊都沒有進球。

進入下半場,雨勢越來越大。西班牙在第55分鐘終於打破僵局,貝里沙接回傳球後發生傳球失誤,比托洛前場攔截後傳給席爾瓦(David Silva),席爾瓦再把球送到禁區,科斯塔在12碼處推射破門,比數變成1:0。第63分鐘,西班牙再下一城,蒙雷亞爾(Nacho Monreal)傳球,諾利托切入禁區左側,於門前10碼處小角度射門得分。終場西班牙以2:0獲勝,戰績2勝1和,因為淨勝球優勢站上G組第1。

拉莫斯(中)與科斯塔(右)擊掌慶祝進球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