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為季後賽而生的男人 只要開轟都能逆轉戰局(影音)

2016/10/10 11:1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今天靠著羅巴頓(Jose Lobaton)的關鍵超前轟,以5:2擊敗道奇,扳平此系列賽,大聯盟官網Cut4也特別報導羅巴頓在季後賽的全壘打紀錄,雖然他的全壘打產量不多,但只要他在季後賽開轟,總能對戰局產生影響。

道奇此役前3局就取得2:0領先,羅巴頓在4局下轟出3分砲,一舉超前,也帶動國民後續攻勢,最終以5:2獲勝。有趣的是,羅巴頓這一轟,讓國民強打少年哈波(Bryce Harper)興奮的幫他拿下頭盔,以表敬意。

回顧過去,2013年效力於光芒的羅巴頓,在該年美聯分區季後賽第一輪的第3戰,9局時敲出追平全壘打,順利幫助光芒延長戰線。

季後賽中敲出關鍵轟,或許不是什麼大驚奇,但羅巴頓7年的大聯盟生涯中,僅敲出17發全壘打,稱不上大砲型打者,加上他生涯也只打過兩次季後賽,卻兩次都能敲出影響戰局的關鍵轟,確實足以登上大聯盟官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