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延長賽再見失誤 遊騎兵遭藍鳥橫掃出局(影音)

2016/10/10 11:18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聽牌的藍鳥、背水一戰的遊騎兵精銳盡出,關鍵第3戰殺至延長賽才分勝負。遊騎兵隊發揮韌性,從落後到一度領先再被追平,但延長賽10局下一次抓雙殺不成造成失誤,讓對手唐納森從二壘奔回本壘,最終藍鳥7:6贏球,挺進美聯冠軍戰。

藍鳥在延長賽靠著再見失誤獲勝。(USA Today)

藍鳥隊首局就靠著英卡納西恩、馬丁2轟拉開比數,3局下唐納森、英卡納西恩接連安打再進帳2分,背水一戰的遊騎兵不甘示弱,3局上安祖斯、4局上歐多各擊出1支全壘打,歐多的關鍵兩分砲讓遊騎兵追到僅差1分

藍鳥先發投手桑契斯,過去季後賽擔任後援,生涯首度在季後賽先發,帳面上僅被擊出3支安打,但其中2支是全壘打,6局上兩出局,桑契斯保送、被安打後,藍鳥換上畢亞吉尼後援,卻遭遊騎兵莫蘭德狙擊,擊出中左外野方向清壘二壘安打,遊騎兵一舉超前。

6局下換遊騎兵投手出狀況,後援投手傑佛瑞斯一出局後被杜洛威斯基敲安,遊騎兵換上例行賽主力中繼狄克曼,藍鳥也在此時換上代打M.阿普頓,擊出二壘安打造成二三壘有人,遊騎兵隊故意四壞保送皮拉,該局第3任投手凱拉雖解決巴尼,但面對下一棒卡雷拉投出暴投讓藍鳥追平,該半局藍鳥雖只得1分,但也成功將戰線延長。

8局下遊騎兵隊推出浪子回頭的M.布希登板救援,這位30歲才登上大聯盟的前狀元,今年首度體驗季後賽,面對藍鳥打線連續送出3次三振。9局下布希續投,又送出1次三振,火球連發讓藍鳥打者一籌莫展,也將比賽送進延長。

延長賽10局下,布希續投,卻遭首位打者唐納森擊出二壘安打,敬遠保送恩卡納西恩,面對去年就對遊騎兵開轟過的包提斯塔,讓他揮空吞下三振,但最終卻因雙殺沒抓成,讓藍鳥二壘上致勝分跑者唐納森連奔兩壘包回壘得分,藍鳥隊就此晉級。

唐納森滑回本壘得到致勝分。(US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