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浪子狀元布希 成悲劇英雄

2016/10/10 11:32

M.布希今年在遊騎兵重生。(USA Today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著名的更生人狀元M.布希(Matt Bush),原本是出色的游擊手,2004年被教士隊以狀元籤選中後,因為酗酒問題在小聯盟浮沉,且還因酒駕撞傷人入獄服刑。轉任投手的布希今年在遊騎兵重生,卻在背水一戰中成為悲劇英雄。

因酗酒問題,18歲就受大聯盟球隊青睞的布希,直到30歲的年紀才以投手身分登上大聯盟,今年是球隊陣中最老菜鳥,但靠著剛猛速球成為遊騎兵隊牛棚主力,成就一段勵志故事。

但布希的菜鳥年球季今天劃下句點,面對藍鳥隊,布希8局下登板,連續三振馬丁、杜洛威斯基、M.阿普頓,最快球速達99英哩,9局下續投又送出1次三振且三上三下,給了球隊延長賽拚勝的契機,只可惜10局下被首位打者唐納森擊出二壘安打後,在一二壘有人狀況下,因隊友抓雙殺不成造成失誤,黯然吞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