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資格賽》客場苦戰馬其頓 伊莫比萊助義大利逆轉 (影音)

2016/10/10 12:2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資格賽歐洲區G組,義大利作客馬其頓。義大利前鋒貝洛提(Andrea Belotti)踢進國家隊生涯首球。下半場馬其頓進2球超前。不過義大利靠著伊莫比萊(Ciro Immobile)獨進2球還以顏色,包括傷停補時階段的絕殺進球,終場義大利以3:2逆轉勝馬其頓,戰績2勝1和,因淨勝球落後給西班牙,暫時排在G組第2名。

第24分鐘,義大利把握住角球機會,貝洛提在門前推射得分。第57分鐘,馬其頓靠著義大利傳球失誤,由前鋒內斯托洛夫斯基(Ilija Nestorovski)前場破門。2分鐘後,效力義甲拿坡里的潘德夫(Goran Pandev)右路傳到門前,內斯托洛夫斯基射門路線被封死,中場的哈薩尼(Ferhan Hasani)跟進射門,幫助馬其頓超前比數為2:1。

落後的義大利隨後加強進攻,終於在第75分鐘找到機會,坎德雷瓦(Antonio Candreva)禁區右側助攻伊莫比萊射門得分,比數變成2:2。傷停補時階段,又是坎德雷瓦的精準傳球,他在禁區右側截下對方頭錘的球後,一腳吊往左路,伊莫比萊頭錘頂進絕殺球,終場義大利以3:2逆轉馬其頓,保住分組前2名的位置。

伊莫比萊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