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老虎伍茲還沒準備好 臨時退出PGA開幕戰

2016/10/11 09:53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美國高球名將伍茲(Tiger Woods)原本已準備好復出,但今凌晨臨時宣布,退出週四(13日)開打的PGA新賽季開幕戰。

曾贏得79場美巡賽冠軍,包括14場大賽在內的伍茲,去年8月打完Wyndham錦標賽,就經歷3次背部手術和長期休養復健,如今似乎還沒真的做好準備,也讓廣大球迷們得再等等他的復出。

因為過去一年都在養傷的伍茲,原本準備參加Safeway公開賽,且還要與勇士球星柯瑞一同參加職業業餘配對賽,可惜這些事都已正式告吹,伍茲認為,雖然自己身體已健康,但尚未調整至競技狀態,恐無法與世界好手們拚鬥,便決定先退出賽事。

伍茲在聲明說表示,自己尚未準備好參賽,同時也會放棄11月的土耳其航空公開賽,預計復出最快也要等到12月。

伍茲宣佈退賽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