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老爹球季結束 A-Rod致敬

2016/10/11 12:43

歐提茲從紅襪退休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紅襪在芬威球場輸給印地安人後,也宣告本季結束,「老爹」歐提茲(David Ortiz)無緣延續他的退休球季,而印地安人3連勝橫掃紅襪後,將面對藍鳥爭取美聯冠軍。

歐提茲帶給球迷一趟驚奇退休之旅,本季打擊率3成15,38支全壘打,127分打點,數據看起來都不像是一名要退休的球員,而現在他的球季結束了,洋基球星A-ROD(Alex Rodriguez)也向歐提茲表示敬意。

「老爹無疑是個明星球員,不僅是在美國職棒,連全世界都家喻戶曉。在紅襪時期,他的貢獻是無可取代,曾幫紅襪拿下3次冠軍,他是為了棒球而生,走出球場是為波士頓而存在,他的成就光榮了我們的故鄉--多明尼加,未來40年,他會是我們一直在找的傢伙。」

歐提茲留給紅襪球迷滿滿回憶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