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11分賽制來襲 選手、裁判適應中

2016/10/11 15:38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台北大師賽會外賽今天早上於新莊體育館開打,僅安排三場女單賽,與以往最不同的是首推11分賽制,選手、裁判都在適應11分賽制,台電女將陳詩盈3:0擊敗彭莉庭,她曾經歷多種賽制,她直呼,「速度真的很快!」

台電女單陳詩盈。(羽球協會提供)

陳詩盈邁入30歲,她歷經新舊賽制,她自認,都能逐漸適應,11分可能有利於年紀大的球員,比賽時間較短。

國際羽總推動21分制將近10年,兩年前,為加快比賽節奏與刺激性,推出11分賽制,從挑戰賽等級賽事開始執行,台北大師賽屬於大獎賽,今年也被國際羽總要求,實施11分賽制。

今天早上登場的女單會外賽成為本屆首場11分賽制比賽,分別是陳詩盈對彭莉庭、日本高橋明日香對蘇湘玲、香港范嘉茵碰林湘緹。

土地銀行林湘緹3:1擊敗香港對手,她表示,速度很快,戰略要以進攻為主,失誤也不能太多,不然很快就結束了,自己還是喜歡21分制。

土地銀行林湘緹。(羽球協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