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台灣2:1再勝東帝汶 亞洲盃資格賽晉級

2016/10/11 20:58

台灣隊陳毅維上半場進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台灣對上東帝汶的2019年亞洲盃資格附加賽次輪,今晚續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進行第二回合,我國靠著陳毅維、陳浩瑋於上下半場各進1球,最終以2:1再勝對手,成功晉級資格賽24強,還有機會搶會內賽門票。

今晚台灣隊擺出4-1-4-1陣型,單箭頭為前役梅開二度的吳俊青,4名旅外球員則依舊由陳柏良、溫智豪掛帥先發,其中溫智豪由原本的防守中場轉至左中場,擔負支援攻擊任務,另2名旅外陳浩瑋、陳昭安繼續在板凳伺機而動。

台灣隊溫智豪門前連2次射門都遭擋下,錯失再度進球機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由於前一場台灣隊僅取得2:1的「客場勝」,總教練今井敏明認為優勢不大,賽前就下達全力進攻方針,隊長陳毅維不負眾望,第10分鐘在吳俊青助攻下,率隊先馳得點,上半場結束,我就以1:0保持領先。

替補上陣的陳浩瑋在下半場也建功,他在第75分鐘接獲在中甲同隊效力的溫智豪助攻,以頭錘為台灣添進保險球,讓之後第85分鐘的失球傷害降到最小。

台灣隊陳柏良(左)與對方選手起衝突,雙方各吃一張黃牌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台灣隊溫智豪門前連2次射門都遭擋下,錯失再度進球機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