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冠籃球》璞園輕取印度球隊 8強碰西亞勁旅 (影音)

2016/10/13 10:3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代表台灣出戰第25屆亞洲俱樂部冠軍盃籃球賽的璞園建築,昨天在林金榜的帶領下,以101:71擊敗印度的石油天然氣公司籃球隊(ONGC,Oil and Natural Gas Corporation),預賽結束後戰績2勝2敗,取得A組第3名。8強賽將碰上來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爾阿里(Al Ahli),對璞園來說將是場硬仗。

璞園整場比賽的傳球相當流暢,全場送出28次助攻,其中吳家駿與李啟瑋兩人包辦15次。第3節結束後,璞園保持著11分領先,並在第4節再拉出8:0攻勢甩開對手。

林金榜攻下全隊最高19分,全場投11中8,還有4助攻、2籃板、2抄截的精彩表現。除了林金榜之外,璞園還有3名球員得分超過10分,分別是戴維斯15分、李啟瑋11分、黃家明9分。

戴維斯全場攻守俱佳。(取自FIBA)

李啟瑋表現相當出色。(取自FIBA)

預賽結束後戰績。(取自FIBA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