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領先30分不夠用 爵士慘遭太陽逆轉(影音)

2016/10/13 13:3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熱身賽持續進行,太陽今日碰上一哥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缺陣的爵士,想不到爵士靠著遍地開花的攻勢一度領先多達30分,太陽沒讓比賽提早進入垃圾時間,一路窮追猛趕,全員6人得分上雙,末節更靠著古德溫(Archie Goodwin)最後3秒的關鍵扣籃,最終以111:110一分險勝、氣走爵士。

比賽開場,太陽攻守陷入亂流,次節甚至落後30分,所幸踏入下半場全員回神,本季擔綱重任的二年級射手布克(Devin Booker)轟下20分,串聯一哥布雷索(Eric Bledsoe)16分7籃板的好表現,太陽末節頻頻追分,成功鎖住戰局。

雙方此役失誤各達20次,爵士屢遭太陽偷球、跑出25分的快攻,引以為傲的禁區也遭摧毀,雙方油漆區內的得分為50:36,爵士表現最佳的球員仍是法國中鋒戈貝爾(Rudy Gobert),替球隊貢獻17分、8籃板、2火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