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遊騎兵想留達比修 傳將開出31億天價

2016/10/13 17:10

達比修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雖然已在季後賽遭淘汰,但也積極展開新球季的佈局,球隊總經理丹尼爾斯(Jon Daniels)透露,將提早和日籍投手達比修有經紀公司談判,希望以一份4到5年總值超過1億美元(約新台幣31億元)的合約將他留下,若計畫成功,這將會是日籍投手在大聯盟的最大合約。

遊騎兵在2012年時和達比修有簽下一紙6年6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8億元)合約,明年球季結束合約到期,若未續約,達比修將成為自由球員,而遊騎兵為展現誠意,將提前進行談約,希望能將他留下。

達比修有去年進行韌帶重建手術,本季歸隊後,繳出7勝5敗,防禦率3.41的成績,雖然一度因肩傷短暫進到傷兵名單,但整體表現讓總經理丹尼爾斯稱讚,「動過這樣的手術,還能有如此表現的投手真的很少,希望他明年投得更好」。

丹尼爾強調希望能夠留下達比修有,也傳出遊騎兵將開出4至5年總值約1億美元(約新台幣31億)的合約,未來平均年薪上看2500萬美元,將超越目前最高薪日籍投手田中將大的2200萬美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