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皮爾斯酸KD 格林嘴砲力挺隊友

2016/10/14 15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洛杉磯快艇老將皮爾斯(Paul Pierce)接受訪談時提到杜蘭特(Kevin Durant)加入勇士隊的看法。

「我是一個老派的人,想成為最好的球員,你必須去擊敗最好的。」皮爾斯說:「我將邁向生涯的第19個賽季,總是有事情驅使我前進,到了今天我和很多人成為了朋友。」

皮爾斯:「我認為雷霆和勇士是互相競爭的。我可以理解球隊每年失去一個明星球員,在季後賽苦苦掙扎的感覺,你很孤單。幾年前我有機會離開波士頓,但我堅持住了,並在2008年贏得冠軍。」

幾個小時後,杜蘭特的隊友格林(Draymond Green)表示:「身為一個籃球員,你是企業的執行長,同時也是一門生意。」格林接著說:「杜蘭特本身就是一個商機,他今天到不同的球隊去效力,執行長決定要離開他原本待的地方,並沒有什麼問題。」

格林舉例,蘋果公司與google本來就是競爭的對手,但是蘋果決定與google合作時,為什麼沒有人反對?同一件事情放在籃球場上有什麼分別?這是你的工作,你只要想該怎麼做對你是最好的。並在最後酸回:「沒有人關心你做了什麼,或者你為了什麼而做出改變,讓這個話題停止吧!」

杜蘭特於今年加入勇士隊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