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克蕭牛棚後援追溯到7年前 郭泓志有幸見證

2016/10/14 14:10

道奇王牌投手克蕭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今天以4:3力克國民,國聯分區系列戰以3:2獲勝,睽違3年後再度挺進國聯冠軍賽,其中道奇先發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在9局下登板後援,搶下生涯首度救援成功,這也是他自2009年後再度從牛棚出發,而當時效力道奇的統一獅左投郭泓志也曾見證到這難得的一幕。

克蕭國聯分區系列戰首戰掛帥先發,對決國民王牌薛哲(Max Scherzer),主投5局飆7K,被敲8支安打失3分,靠著鐵牛棚強勢守成,道奇終場以4:3擊敗國民,拔得頭籌。克蕭僅休息3天就在關鍵第3戰先發,主投6.2局用110球飆11K失2分,未料後援投手巴耶茲(Pedro Baez)在滿壘時接手後,一登板先投出觸身球丟分,接著被墨菲(Daniel Murphy)敲出安打追成5:5平手,他失掉的3分通通都記在克蕭帳上,讓其無法洗刷季後賽軟手的臭名,最後道奇仍以8:7獲勝,搶先聽牌。

而今天國聯分區驟死戰,道奇牛棚精銳盡出,終結者簡森(Kenley Jansen)燃燒2.1局投出生涯新高的51球,第9局三振首名打者後,連續投出兩個保送,道奇馬上推出已經在牛棚暖身的王牌克蕭,他成功解決最後兩名打者,奪下生涯首次救援成功。

克蕭上次在牛棚出發已是2009年的事情,當時他在國聯冠軍賽第5戰,面對費城人隊在5局下從牛棚出發,後援2局挨1安失2分,被維托里諾(Shane Victorino)敲出2分砲,隨後7局下由台灣左投郭泓志接手,他單局飆出3次三振,但被沃斯(Jayson Werth)擊出陽春砲掉分,最後道奇以4:10輸球,費城人在國聯冠軍系列戰賽以4:1淘汰道奇,最後在世界大賽敗給洋基。

台灣左投郭泓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