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羽球大師賽》擊退李宗偉接班人 許仁豪逆轉晉級4強

2016/10/14 14:32

台灣男單頭號種子許仁豪逆轉擊敗馬來西亞好手陳俊翔,贏得4強門票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台北羽球大師賽今在新莊體育館續戰,台灣男單頭號種子許仁豪,克服一切困難,耗時1小時2分鐘,以6:11、11:4、13:15、11:5、11:9逆轉馬來西亞好手陳俊翔,贏得4強門票。

許仁豪過去與陳俊翔交手2次,雙方各取1勝,陳俊翔實力本就不俗,以前在還被馬來西亞國家隊一度視為球王李宗偉的接班人,可惜傷勢纏身,最終只能退出國家隊,許仁豪仍坦言,賽前就已經做好要打硬戰的準備。

而陳俊翔在11分制的策略明確,首局便壓著攻擊火力稍弱的許仁豪打,更早就準備好打一局、放一局策略,讓體力能夠得以調整。兩人一路纏鬥至第五局,許仁豪曾陷入4:8落後,但他告訴自己不能放棄,加上幾顆關鍵救球,最終逆轉戰局,也開心地倒在地上,慶祝這場得來不易的勝利。

許仁豪最終逆轉戰局,也開心地倒在地上,慶祝這場得來不易的勝利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許仁豪最終逆轉戰局,也開心地倒在地上,慶祝這場得來不易的勝利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混雙王齊麟/程琪雅稍早則以7:11、8:11、11:8、9:11不敵日本的垰畑亮太/米元小春,無緣殺入準決賽;王齊麟今日還得壓軸登場,將與陳宏麟攜手在男雙賽事遭遇新加坡搭檔克利斯納塔/韋賈亞。

至於第四種子的台灣組合林家佑/吳玓蓉則以8:11、11:8、5:11、11:9、11:9逆轉新加坡的克利斯納塔/雪特菈,晉級4強,成台灣碩果僅存的混雙組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