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越野跑》MSIG台灣動感亞洲50 越野達人盼政府重視

2016/10/14 17:14

鄧維富(前)分享自己越野跑經驗,並希望相關單位能支援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下個月12日即將在石門水庫舉行,「MSIG台灣動感亞洲50」越野跑賽特別邀請達人鄧維富參加並分享自己越野跑經驗,更希望政府與相關單位能更重視越野跑項目。

「我很享受在山林中自在地奔跑,以及能夠探索不同的山林秘境及山徑路線。」鄧維富在兩年前參加台灣首屆賽事,而每次參賽都會帶著全家人一起,堅信大家一起投入這項運動並走向戶外,比拿到任何的好成績及獎金還要重要。

鄧維富提到,台灣越野跑活動受限於不健全法令及政府相關單位漠視,推展上有一定困難,雖然越野跑愛好者逐漸增加,要普及還有很大進步空間,期望能從基本訓練及安全觀念建立後,讓越野跑在台灣發展更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