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球迷來加油!台灣共4組、6人殺入最終4強

2016/10/14 20:48

陳宏麟(右)、王齊麟(左)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廖冠皓(右)、呂佳彬(左)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男雙頭號種子「雙麟配」陳宏麟/王齊麟今於台北羽球大師賽壓軸登場,順利以11:3、11:6、12:10擊敗新加坡組合克利斯納塔/韋賈亞,取得4強門票。

今中午在新莊體育館展開各組8強賽事,台灣共有4組、6人闖入準決賽,包括 男單頭號種子許仁豪、第5種子林祐賢、混雙林家佑/吳玓蓉以及「雙麟配」。

明(15日)4強賽同樣從中午12點開戰,首場賽事由混雙第4種子的林家佑/吳玓蓉碰上日本的垰畑亮太/米元小春;許仁豪則要遇上印度的沙魯巴,兩人過去生涯4度交手,許仁豪僅贏過1場,預料將會是一場硬戰;林祐賢將對上馬來西亞劉國倫,雙方尚未交過手;世界第17的「雙麟配」則是壓軸登場,將迎戰68名的日本佐伯祐行/垰畑亮太。

廖冠皓(左)、呂佳彬(右)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陳宏麟(後)、王齊麟(前)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許仁豪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