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敬佩大師兄重生 賽格威走向敵營要簽名

2016/10/14 20:50

桃猿賽格威拿著31號球衣請林智勝簽名留念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今晚猿象戰是中職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,中信兄弟林智勝能否挑戰全壘打和打點王,成為焦點,連前東家桃猿的洋投賽格威都來找他簽名,除了留念,更是表達他對「大師兄」的尊敬。

賽格威賽前拿著自己的球衣,到對面休息室找林智勝簽名,因他在二軍穿31號,正好是林智勝在猿隊多年的背號。賽格威認為,球衣背面是自己的名字,正面能有林智勝寫下名字,感覺很酷。

賽格威去年短暫加盟統一獅,也是年底世界12強棒球賽美國代表隊成員,對去年打出生涯年的林智勝印象深刻,但其實一開始沒有正面評價,直到後來,聽說大師兄經歷車禍又重生的故事,非常佩服。

林智勝笑說:「他以前覺得我很臭屁啊,後來聽說我的故事才改觀。」賽格威也表示,林智勝是厲害的打者,且經重大傷痛仍能繳出亮眼表現,令他十分尊敬。

桃猿賽格威拿著31號球衣請林智勝簽名留念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