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右小指遭無人機割傷 印地安人鮑爾延後先發

2016/10/15 08:52

鮑爾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冠軍戰今天火熱開打,印地安人的先發輪值飽受傷兵所擾,僅能排出克魯伯(Corey Kluber)、鮑爾(Trevor Bauer)、湯姆林(Josh Tomlin)三名先發,而今天再傳傷兵,原定第二戰先發的鮑爾因維修無人機時導致右小指受傷,球團則安排他和第三戰先發投手湯姆林對調。

印地安人總管安東尼提(Chris Antonetti)表示,鮑爾空閒時喜愛玩無人機,但在一次的維修當中不慎割傷右小指,不過傷勢輕微,不影響投球,為求謹慎,還是讓他延後先發。

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笑說:「受傷原因百百種,我完全想不到會因為這樣受傷。」鮑爾因傷第二戰高掛免戰牌,改由第三戰先發投手湯姆林先發,對決藍鳥勝投王哈普(J.A. Happ)。

湯姆林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