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智勝被故意四壞 揮2空棒逗笑競爭者(影音)

2016/10/15 09:0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林智勝昨天5打席獲得3保送,包括兩度遭猿隊故意四壞,使得林泓育保住打點王、高國輝則完成全壘打王三連霸。有趣的是,第一次二三壘有人上場打擊時,林智勝還故意揮了兩個空棒,讓競爭者林泓育在休息室大笑

據今日出刊的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猿隊教頭洪一中不諱言,故意保送林智勝是因壘上有人,不讓他打,「要保護我們的打點王。」

林智勝則表示,全場僅兩次打擊機會,最後一次較可惜,無緣雙冠當然遺憾,「但人不就是有遺憾才會進步?明年再努力。」對於揮了兩個空棒,他則表示,只是揮棒一下,沒有什麼意思,也不是抗議,「沒什麼好抗議的。」

林智勝本季以34發全壘打、107分打點收尾,雖然跟高國揮全壘打一樣多,但因為打數較多的原因,屈居第二;至於打點則以1分差不敵林泓育。

5打席3保送完整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