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戴維斯腳踝扭傷 恐缺席鵜鶘開幕賽

2016/10/15 13:34

戴維斯在對戰火箭的比賽中扭傷腳踝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鵜鶘隊一哥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在本周對戰火箭的熱身賽中扭傷腳踝,確定將缺席接下來10到14天的賽事。鵜鶘的開幕賽將在10月26日開打,屆時戴維斯是否能夠上場,恐怕還是未知數。總教練詹崔(Alvin Gentry)表示,戴維斯的傷勢並不嚴重,但為了長期考量,還是希望他能完全康復後再上場為球隊貢獻。

除了戴維斯,鵜鶘本季開幕已有兩名球員確定缺席;一位是控衛哈勒戴(Jrue Holiday),日前宣布無限期離隊照顧罹患腦瘤的足球球星妻子蘿倫(Lauren Holiday),另一位則是後衛艾文斯(Tyreke Evans),近9個月接受了3次膝蓋手術,目前仍在恢復期,重返球場時程未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