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走不走勇士路線? 波總:不需要隨波逐流

2016/10/15 15:06

帕波維奇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的小球戰術大行其道,馬刺如何因應?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表示,馬刺有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和P.加索(Pau Gasol)兩個大個子,無論攻防都能有許多的變化,不需要隨波逐流。

波總表示,勇士是另類的怪物,確實是全聯盟最難防守的球隊;不過球員組成的「混血」能夠讓球隊「保持彈性」,在球場上靈活的使用戰術,便是馬刺的因應之道。

《NBC Sports》分析,以勇士目前的球員組成,維持小球戰術確實有利可圖;但像超級新秀恩比德(Joel Embiid)、戴維斯(Anthony Davis)這些能夠在各個位置發揮多樣功用的大個子球員一樣不可小覷。而球隊是否能用靈活多元的戰術取得勝利,或許會成為最後能否邁向總冠軍頭銜的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