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羽球大師賽》男單頭號種子許仁豪 不敵印度人無緣決賽

2016/10/15 16:20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台北羽球大師賽今在新莊體育館展開各組準決賽,男單頭號種子許仁豪,今在準決賽以4:11、7:11、9:11不敵印度沙魯巴,無緣取得決賽門票。

世界排名22的許仁豪生涯4度與印度人交鋒,僅贏過1場,這回來到11分新制,依舊拿對手沒輒,他坦言,對手整體節奏相當快速,使得他打起來格外辛苦,這回可說是輸得無話可說。

許仁豪結束台北大師賽征戰後,明晚會出發至歐洲,準備參加下周的丹麥公開賽,他首輪預計要對上由會外賽出現的選手。

這回台北大師賽全用11分新賽制,這是世界羽聯從今年8月開始實施,目前第3級的大獎賽,以及第4級挑戰賽和未來賽試辦,而丹麥公開賽仍會繼續使用21分制。

另外,台灣混雙第4種子林家佑/吳玓蓉碰上日本的垰畑亮太/米元小春,以也連3局都以5:11落敗,同樣無緣決賽。

男單頭號種子許仁豪爆冷敗給印度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