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羽球大師賽》地主唯一奪冠希望 男雙陳宏麟/王齊麟闖決賽

2016/10/15 20:11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男雙頭號種子「雙麟配」陳宏麟/王齊麟今於台北羽球大師賽壓軸登場,久候多時的兩人最終以11:6、11:9、9:11、8:11、11:5驚險擊敗日本佐伯祐行/垰畑亮太,成為明日唯一進軍決賽的地主。

台灣今日在各組準決賽,原有4組、6人存活,無奈經過一日廝殺,混雙林家佑/吳玓蓉先行敗陣;男單頭號種子許仁豪、林祐賢也紛紛落馬。

「雙麟配」成為地主希望,兩人前兩局順利拿下,眼見就有機會贏得決賽門票,竟被日本組合反咬兩口,雙方只能在決勝局定生死,「雙麟配」最多曾以9:2遙遙領先,最終耗時43分鐘勝出。

明日台北大師賽將邁入最終回,陳宏麟/王齊麟將與世界41名的印尼法賈爾與萊恩交鋒,雙方7月剛在台北小巨蛋的台北羽球公開賽交手,「雙麟配」兩局都打得膠著,最終則以25:23、22:20勝出。

台北羽球大師賽男雙,陳宏麟(右)、王齊麟(左)擊敗日本晉級冠軍戰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