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多致勝祕密 信念之城穿腳上

2016/10/16 09:02

林多穿上寫有「Believeland」字樣的球鞋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今以2:1擊敗藍鳥,取得美聯冠軍系列賽第2場勝利,小將林多(Francisco Lindor)再次扮演關鍵角色,除了在首戰轟2分砲外,今又敲適時安打,除了好表現外,林多的穿著也被球迷提出討論,他的球鞋上印有「Believeland」字樣,企圖帶領印地安人走得更遠。

林多系列賽表現亮眼,他球鞋上的「Believeland」字樣也被轉播單位捕捉,「Believeland」爆紅於今年NBA冠軍賽,騎士隊將克里夫蘭「Cleveland」改成「Believeland」信念之城,騎士也重挫勇士拿下冠軍。

林多將標語寫在球鞋上,展現強大求勝企圖,「我相信我的球隊、我的城市,我相信一切我們所擁有的,我將盡全力展現我所有。」究竟信念之城能走多遠,林多的表現相當關鍵。

林多今敲關鍵安打,助印地安人取得2連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