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蒙特羅代打驚天滿貫砲 小熊首戰拔頭籌(影音)

2016/10/16 11:48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國聯冠軍系列賽首役,道奇雖然靠著重砲「A-Gon」岡薩雷茲(Adrian Gonzalez)8局上的適時一擊追平戰局,但下個半局小熊代打蒙特羅(Miguel Montero)擊出滿貫砲,一棒澆熄對方的反攻氣燄,小熊終場以8:4擊敗道奇,取得系列賽首戰勝利。

道奇今天推出日籍強投前田健太掛帥先發,開局狀況不佳,1、2兩局都被擊出長打掉分,而巴耶茲(Javier Baez)在第2局更大膽盜本壘,為球隊攻下第3分。

道奇5局上換下前田並啟用代打,伊席爾(Andre Ethier)敲出陽春砲破蛋,在8局上再度吹起反攻號角,靠著2支安打和1次保送攻佔滿壘,而且還是無人出局的得分大好機會,小熊終結者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提前打卡上班,100英哩火球連發,並連續飆出2K,未料卻被下一棒「A-Gon」岡薩雷茲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,道奇一口氣扳平戰局。

蒙特羅擊出關鍵滿貫砲。(美聯社)

8局下,小熊攻勢再起,蒙特羅代打擊出滿貫砲,隨後佛勒(Dexter Fowler)也補上一刀,擊出背靠背地陽春砲,雖然道奇在9局上追回1分,不過小熊終場還是以8:4擊敗道奇,首戰拔得頭籌。

小熊先發投手列斯特(Jon Lester)主投6局被敲4支安打失1分,另有3次三振和1次保送,繳出優質先發無緣勝投,而吞下救援失敗的查普曼則收下季後賽生涯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