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王子維、許雅晴與「雙李配」荷蘭公開賽晉決賽!

2016/10/16 10:44

王子維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本週台灣舉行台北羽球大師賽,歐洲也有荷蘭公開賽正在進行,台灣男單第2種子王子維、女單第2種子許雅晴、男雙第2種子李洋/李哲輝接力晉級決賽。

上個月在俄羅斯進行的世界大學錦標賽,王子維順利拿下金牌,緊接著轉戰日本、南韓與泰國參賽,如今在歐洲首站荷蘭就殺入決賽,4強賽以21:10、21:15擊敗丹麥的賀斯特,決賽將遭遇頭號種子印度亞傑,雙方過去對戰2次,世界排名33的王子維尚未取勝,預料將遇上一場硬戰。

在世界大學錦標賽屈居銀牌的許雅晴,則是在準決賽以21:14、21:10擊敗西班牙的卡蘿萊絲,決賽將碰上華裔美國籍的張蓓雯;李洋/李哲輝21:15、21:13解決馬來西亞組合,決賽要遇上丹麥的克里斯帝安森與道加德。

男雙李洋(後)、李哲輝。(資料照)

許雅晴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