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諾亞熱身賽初登場 尼克12分差落敗

2016/10/16 15:02

杭特(中)上場12分鐘貢獻17分,率塞爾提克取得4連勝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今熱身賽作客紐約出戰尼克隊,靠著杭特(R.J. Hunter)上場12分鐘狂轟17分及全隊7人得分上雙的強烈攻勢下,以119:107大勝尼克,取得4連勝,而此役也是諾亞(Joakim Noah)轉戰大蘋果後的初登場,上場19分鐘繳出5分5籃板1助攻的成績。

塞爾提克今投籃命中率近6成,3分球命中率更高達5成,另外全隊包括哈福德(Al Horford)及布萊德利(Avery Bradley)在內,全隊7人得分來到兩位數,而尼克只靠著立陶宛前鋒庫茲明斯卡斯(Mindaugas Kuzminskas)拿下全場最高的18分獨撐場面,終場就以12分差落敗,終止最近2連勝。

此役也是諾亞(Joakim Noah)轉隊至尼克的首場出賽,以先發中鋒身份上場19分鐘,貢獻5分5籃板並送出1次助攻,可惜未能幫助尼克取得3連勝。

諾亞紐約初登場,未能幫助尼克奪勝。(法新社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