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生涯季後賽沒掉過分 米勒時代來臨

2016/10/16 14:43

米勒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年無緣季後賽,但在季中將兩名最具威脅性的後援投手交易出去,有一位在季後賽大放異彩,但他不是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,是效力印地安人的投手米勒(Andrew Miller)。

在今年季後賽,米勒在面對27名打者中,只被擊出3支安打,三振16次,而他的生涯季後賽紀錄更驚人,面對52名打者,只被擊出4支安打,保送3次沒有掉任何分數,防禦率仍是完美的「0」,他還飆出25次三振,每局被上壘率僅0.44,想要擊倒他比登天還難。

「這對我來說是個挑戰,因為你面對的是最大聯盟頂尖的打者群。」米勒說,「但我能找到對付他們的方法,並抱著自信上場投球,我覺得我今天投的更好,我會繼續保持並且突破。」

「他就像棋盤上的女王一樣。」米勒前洋基戰友「A-ROD」羅德里奎茲(Alex Rodriguez)稱讚他:「他可以幫你面對很多情況,解決任何危機,他可能是我見過最具威力、最傑出的後援投手之一。」

球迷高舉米勒看板。(取自FOX體育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