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荷蘭大獎賽》冠軍荒終結! 王子維力退印度頭號種子捧冠

2016/10/16 22:20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荷蘭大獎賽今晚展開最終日賽事,本次台灣共有3組、4人闖進各組決賽,首先登場的男單第2種子王子維以2:1力退頭號種子印度亞傑,終結長達2年的冠軍荒。

王子維過去與亞傑交手兩回,全部都落居下風,此役則完全一掃過往,開賽就成功取得5:0領先,隨後又一直將比分拉開,先以21:10贏下首局。次局,王子維依舊與對手互有領先,可惜在9:9平手後,就逐漸被對手甩開,以17:21落敗。雙方延續女雙、混雙的膠著戰局,同樣廝殺至決勝局,王子維先取得4:0優勢,後段亞傑急起直追,一度只剩18:19落後,所幸王子維穩住陣腳,順利以21:18勝出。

王子維上個月在俄羅斯世界大學錦標賽摘金,但他在職業巡迴賽的奪冠紀錄得追朔至2014年4月的紐西蘭大獎賽,如今歷經多次亞軍的悲情後,總算一吐怨氣,成功在荷蘭稱王。

目前賽事仍在進行,在世界大學錦標賽屈居銀牌的許雅晴,女單準決賽以21:14、21:10擊敗西班牙的卡蘿萊絲,稍後決賽將碰上華裔美國籍的張蓓雯;去年就曾闖入4強的男雙組合李洋/李哲輝,則在準決賽以21:15、21:13解決馬來西亞對手,決賽將遇上丹麥的克里斯帝安森與道加德。

王子維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