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帶兵湖人 教頭沃頓向老東家看齊

2016/10/17 09:46

沃頓(右)與藍道(左)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昨天的熱身賽中,湖人教頭沃頓(Luke Walton)首度遇上了老東家勇士;可惜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帶兵似乎還是技高一籌,終場湖人以107:112不敵勇士。

沃頓在賽後的訪談中提到,「這場比賽為球隊上了很好的一課,勇士切傳的方式與傳球速度都很值得學習,未來希望能夠透過參考比賽影片,讓球隊成長。」沃頓強調,平時其實並不會以其他球隊的比賽影片作為訓練工具,但勇士不同,勇士的策略和團隊風格是沃頓希望能借鏡的。

沃頓更進一步的解釋了他認為勇士球隊文化的優點;沃頓認為,勇士擁有很好的團隊合作氛圍,球員彼此互相照應,並且享受在球隊打球。沃頓希望湖人能成為能讓球員成長,同時球員也樂於為它奉獻的球隊。

沃頓的帶兵風格已經收到不少正面評價,勇士看板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表示,「我和不少人聊過,他們都有信心沃頓能夠改變湖人的球隊文化。」湖人自家前鋒藍道(Julius Randle)則表示,現在球隊氛圍非常正面,「我們都知道有很多困難要克服,但我們試著每天都變得更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