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BC》上原浩治再戰國際賽?「侍Japan」守護神強力候補

2016/10/17 09:23

上原浩治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第4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明年3月7日開打,日本國家隊「侍Japan」已經磨刀霍霍,去年世界12強爭冠失利,凸顯出日本隊缺乏專職的救援投手,為了增加牛棚勝利方程式的深度,日本隊有意徵召效力紅襪的41歲老將上原浩治,並希望他能擔任球隊的守護神。

日本隊總教練小久保裕紀8月特地赴美拜會旅美的日本選手,拜訪紅襪隊時表示,日本隊必須強化牛棚戰力,這是非常重要的一環。雖然上原浩治與紅襪的合約在本季到期,明年還不知道要落腳何處,如果他還在美國打拚的話,就必須先取得球隊同意才能參賽。

上原浩治擁有豐富的國際賽經驗,對於日本隊的牛棚是相當有助益,他本季在大聯盟出賽50場後援47局飆出63次三振,防禦率3.45,7月下旬和8月因右胸拉傷缺陣一段時間,但9月歸隊後,後援11場飆12K無失分,防禦率是完美的「0」,也證明他的身手依舊寶刀未老。

此外,日本隊也想徵召目前正在國聯冠軍賽奮鬥的先發投手前田健太,但他與道奇的合約到2023年,球團可能不願放行,參賽難度相當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