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無極限」克蕭7局無失分 道奇完封小熊平戰局

2016/10/17 10:56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國聯分區系列戰7天內先發2場後援1場,燃燒了218球後,道奇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僅休息2天就在國聯冠軍戰第2場掛帥先發,主投7局飆6K,僅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,率領球隊以1:0完封小熊,收下季後賽第2勝,國聯冠軍系列賽追成1:1平手。

克蕭助隊扳平戰局。(法新社)

克蕭此役完全一甩季後賽軟手的臭名,前4.2局投出14上14下,完全壓制小熊打線,直到第5局2人出局後,才被小熊23歲小將巴耶茲(Javier Báez)敲出安打,一棒打破克蕭的完全比賽和無安打比賽的美夢。

道奇重砲「A-Gon」岡薩雷茲(Adrian Gonzalez)在2局上敲出一發陽春砲,助隊先馳得點,這一轟讓他季後賽生涯全壘打數累積7支,排名隊史第3位,他自從加盟道奇後,6場季後賽系列戰都出敲出過全壘打。

「A-Gon」岡薩雷茲擊出致勝陽春砲。(法新社)

克蕭過去總在7局出狀況,季後賽飽受「第7局魔咒」所擾,該局生涯防禦率高達28.93,但他今天除了面對該局首名打者投出此役唯一的四壞球保送,隨後三振了索布里斯特(Ben Zobrist),最後讓羅素(Addison Russell)和巴耶茲擊出外野飛球出局,該局安全下庄。此役也是克蕭生涯在季後賽首場先發超過7局無失分。

道奇終結者簡森(Kenley Jansen)在8局下提前上班打卡,成功封鎖最後2局,猛飆4K奪下本季季後賽第3次救援成功,道奇終場以1:0贏球,國聯冠軍戰雙方戰成1:1平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