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一年增加3公里 大谷翔平有望飆168公里?

2016/10/17 11:07

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在季後賽投球展現絕對壓制力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在季後賽投球展現絕對壓制力,昨天對軟銀比賽投出165公里速球,再度刷新日職最快球速紀錄,效力遊騎兵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也好奇大谷翔平是否有機會挑戰168公里的球速。

效力遊騎兵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也好奇大谷翔平是否有機會挑戰168公里的球速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大谷翔平在2012年、也就是高中時期就投出160公里,創下日本高校棒球史上最快球速紀錄。他在2014年明星賽中投出162公里的球速,當時為日籍投手最快球速紀錄。

但大谷翔平今年更加進化,他在例行賽6月5日對上讀賣巨人時投出163公里,9月13日面對歐力士猛牛的比賽中投出164公里。昨天對軟銀的高潮系列賽關鍵戰役,大谷翔平9局上登板後援,連飆165公里速球,帶領球隊晉級「日本一」。

達比修有也在社群媒體推特(Twitter)上發文說,大谷翔平一年就把球速增加3公里,好奇他明年是否有機會挑戰168公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