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克蕭締近百年罕見紀錄 只有他和棒球之神做得到

2016/10/17 14:01

克蕭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今天靠著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的7局優質先發,以1:0在客場力克小熊,國聯冠軍系列戰追成1:1平手。根據資料顯示,克蕭是自1918年的「棒球之神」的貝比魯斯(Babe Ruth)之後,第2位在季後賽以1:0擊敗小熊的先發投手。

克蕭今天壓制力十足,繳出7局無失分的季後賽代表作,尤其前4.2局未讓打者上壘創個人生涯季後賽新高,成為繼1963年的柯法斯(Sandy Koufax)之後,再度有人投出14上14下的紀錄。克蕭和終結者簡森(Kenley Jansen)聯手封鎖小熊打線,終場以1分完封小熊。

小熊上次在季後賽被1分完封,必須追溯到1918年,當時在世界大賽遭遇貝比魯斯所領軍的波士頓紅襪,貝比魯斯扛下首戰先發,完投9局被敲6支安打無失分,另有4次三振和1次保送,拿下完投完封勝。值得一提的是,紅襪最後以4:2擊敗小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,紅襪季後將貝比魯斯賣給洋基,開啟了長達86年的無法奪冠的「貝比魯斯魔咒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