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短跑名將蓋伊之女 遭駁火波及中彈身亡

2016/10/17 14:54

蓋伊與女兒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《ESPN》報導,美國短跑名將蓋伊(Tyson Gay)的15歲女兒崔妮蒂.蓋伊(Trinity Gay),遭駁火波及中彈身亡。當地時間16日凌晨4時左右,在肯塔基州萊辛頓1家餐廳的停車場中發生駁火事件,崔妮蒂遭波及頸部中彈,雖送往肯塔基大學醫學中心急救仍宣告不治。崔妮蒂和父親一樣是一位優秀的短跑健將,是萊辛頓拉法葉中學的名星選手之一,她的父親也曾在同間學校就讀。


美國田徑協會在官方推特上為這起事件哀悼:「在蓋伊和他所愛的人為崔妮蒂的死亡哀悼之時,我們在此致上關心與祈禱。」

美國女子跨欄名將瓊斯(LoLo Jones)也發文哀悼:「今天的心情為蓋伊和他的家人沉重。請上帝撫平他們的傷痛並給予他們力量度過一切。」NBA球星卡特(Vince Carter)也發文為蓋伊與他的家人祈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