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大哥打總冠軍賽 兩個弟弟各選邊站

2016/10/17 20:15

高國輝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高國輝將隨義大犀牛打總冠軍賽,兩個弟弟羅國華、羅國龍各自選邊站,三弟羅國龍看好義大4勝2敗奪冠,二弟羅國華希望「中信拿總冠軍,大哥有好表現」。

羅國華效力中信,本季幾乎都在二軍,雖然進入總冠軍名單機率不高,立場依舊顯得兩難,心情也格外複雜,只能期盼「球隊拿總冠軍,大哥有好表現」。

羅國華覺得,義大的關鍵人物是胡金龍,「他很會打,又有領袖氣質,經常帶動攻勢,只要上壘,就會給投手帶來壓力」,最好四弟羅國麟也能打總冠軍賽。

統一獅連續3年無緣季後賽,羅國龍理所當然挺大哥,「義大最後1個月一直往上衝,那種氣勢很強大,碰上他們真的很難贏,牛棚在短期比賽很重要,他們的牛棚比中信好。」他說。

至於關鍵人物,羅國龍覺得義大是林哲瑄,中信是蔣智賢,「林哲瑄下半季手感好、上壘率高,守備範圍又大,只要他打出來,就能串聯打線,投手很難擋住;蔣智賢休太久,不知道能不能及時找回手感。」他說。

畢竟是自己大哥,羅國華坦承,如果中信沒把他選進總冠軍賽名單,應該會抽空到球場看球,而且會到義大那邊幫大哥加油,「我應該會戴副眼鏡,避免被球迷認出來。」他笑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