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七六人開季擺雙探花禁區? 總教練:沒打算這樣

2016/10/18 08:3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隊總教練布朗(Brett Brown)近日被問到新球季安排,在2014年探花恩比德(Joel Embiid)復出後,費城媒體都想知道布朗如何規劃先發與替補。對此布朗表示,目前完全沒有讓恩比德與歐卡佛(Jahlil Okafor)先發打雙塔的計劃。

七六人隊上季讓諾埃爾(Nerlens Noel)與歐卡佛兩人一起先發,但是兩人表現無法讓球隊滿意,今夏更是傳出球隊要交易其中一人的消息。

歐卡佛適合擔任協防的大前鋒角色,但以目前聯盟各隊打法來看,拉開距離跳投成為趨勢,要歐卡佛跟出去只會事倍功半。

新球季即將開打,七六人隊在歐卡佛幾乎確定先發之餘,分別給恩比德與諾埃爾多少上場時間,值得進一步觀察。老將布蘭德(Elton Brand)、小將薩里奇(Dario Saric)也將在新球季與隊友形成良性競爭。

恩比德(左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諾埃爾(左)、歐卡佛(右)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