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季後賽》先發僅投0.2局 印地安人還是聽牌

2016/10/18 11:32

印地安人先發鮑爾僅投0.2局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作客藍鳥,先發鮑爾(Trevor Bauer)僅投0.2局就傷退,但牛棚6投接力封鎖藍鳥打線,外帶低潮的中心打者拿坡里(Mike Napoli)覺醒開轟,終場以4:2獲勝,美聯冠軍賽3勝0敗聽牌。

根據大聯盟推特指出,印地安人是史上第一支沒有任何投手抓下超過5個出局、最終卻奪下勝利的球隊,凸顯牛棚實力多麼堅強。

印地安人牛棚強悍守住今日比賽。(取自推特)

藍鳥今派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先發,首局就被拿坡里擊出適時二壘打,4局上再被拿坡里轟出全壘打。拿坡里賽前對右投25打數無安打,但此役就擊出2安打,打回2分。

印地安人原訂G2先發的鮑爾日前因修理無人機弄傷右手小指,雖然延至今日先發,但僅投21球、0.2局就弄破傷口流血,被迫退場休息,牛棚歐特洛(Dan Otero)緊急接替,第2局被桑德斯(Michael Saunders)轟出追平分的陽春砲。

藍鳥的強打者們在美聯冠軍賽的打擊相當掙扎。(取自推特)

5局下,印地安人麥卡利斯特(Zach McAllister)開局被敲三壘打,藍鳥戈英斯(Ryan Goins)滾地球送回追平分,雙方戰成2:2二度平手。

然而,印地安人隨即於6局上還以顏色,奇普尼斯(Jason Kipnis)開局先轟出陽春砲,印地安人隨後再靠保送、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適時安打攻下保險分。

雖然二度扳平比分,6局上被超前的藍鳥,面對印地安人強悍的蕭(Bryan Shaw)、艾倫(Cody Allen)與米勒(Andrew Miller)皆無功而返,終場就以2分差吞敗,瀕臨淘汰邊緣。

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:

【再演三振秀 米勒這數據讓美媒直呼「神」】

【驚! 印地安人先發血狂流被迫退場(影音)】

【包爺輸球找藉口 印地安人霸氣回應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