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死都不支持小熊 豪哥前隊友這樣做...(影音)

2016/10/18 12:0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MLB季後賽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著,而身為白襪隊球迷的黃蜂隊中鋒卡明斯基(Frank Kaminsky)在今天稍早作客公牛隊賽前,身穿印有「Bartman」(巴特曼,Steve Bartman)字樣的小熊隊球衣走進聯合中心球場,引起轉播單位NBC電視台的注意。

2003年國聯冠軍賽第6戰8局上半,馬林魚隊卡斯提歐(Luis Castillo)從小熊隊先發投手普萊爾(Mark Prior)手中敲出左外野方向的界外飛球,沒想到巴特曼竟從左外野手阿魯(Moises Alou)頭上把球接走。卡斯提歐最後獲得4壞球保送,接著馬林魚隊連得8分,終場擊敗小熊隊。後來馬林魚隊也拿下第7戰勝利,並在世界大賽中4勝2負擊敗洋基隊奪冠。

卡明斯基昨天有到瑞格利球場看小熊隊比賽,他也穿著這件特製球衣表態,正面看起來為小熊隊加油,背後名字仍證明自己是白襪隊球迷。

卡明斯基穿上小熊隊「巴特曼」球衣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