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摔角》擂台上最浪漫的事!正妹摔角手下跪向男友求婚(影音)

2016/10/18 13:0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於波多黎各舉行的「WWC ANIVERSARIO 43」,昨日在擂台上出現難得一見的浪漫畫面,2屆WWE麗人冠軍、1次NXT女子冠軍的選手佩姬(Paige),現身比賽會場,在擂台上向同是摔角手的男友墨西哥貴族ADR(Alberto Del Rio)告白,單膝下跪求婚,兩人於擂台上相吻,並向台下摔角迷致意,宣告將結為連理。

女子摔角選手佩姬。(取自網路) 
24歲的佩姬受訪時笑談這段相差15歲的戀情,直言很幸福,「即使遭到反對也沒關係」,根據外電報導,仍處於禁賽期間的佩姬預計休養,將針對頸部進行手術,預計休息6至7個月。

現年39歲的ADR生涯戰績輝煌,曾獲2次WWE冠軍、2次世界重量級冠軍、2次的WWE美國冠軍等,但近期已慢慢淡出WWE的主要賽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