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再演三振秀 米勒這數據讓美媒直呼「神」

2016/10/18 11:56

米勒飆出季後賽第20次三振。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狀況超火的印地安人牛棚投手米勒(Andrew Miller),今天救援1.1局再度飆出3次三振,完全封鎖藍鳥打線,率隊以4:2取得絕對聽牌優勢。米勒也追上道奇王牌克蕭的腳步,成為今年季後賽第2位20次三振的投手。

根據大聯盟官方推特指出,米勒這場比賽雖然只有1個出局數沒有抓下三振,但他在美聯冠軍賽的每九局三振數(K/9)竟然從24.5次降至23.5次,「不可思議!」

截至賽後,米勒在季後賽總計出賽5場,151球投9局,狂飆20三振,僅被敲4安打,無失分。有美國媒體拿「火箭人」克雷門斯(Roger Clemens)在1996年9月18日的先發來作比較,當時火箭人151球先發9局,同樣飆出20次三振,被敲5安打,無失分。

此外,米勒在美聯冠軍賽總計面對17名打者,抓下15個出局數,包括13次三振,顯示藍鳥打者幾乎一籌莫展,已有美媒肯定印地安人,米勒這筆交易無疑是2016年最棒的交易。

有趣的是,當米勒9局下再度登板時,有美國網友拍到藍鳥球迷紛紛離場的畫面,雖然只是兩分差的比賽,但米勒卻讓這些藍鳥球迷感到絕望。

藍鳥球迷提前離場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