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小威肩傷需治療 連2年退出WTA年終賽 (影音)

2016/10/18 14:5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據WTA官網報導,美國名將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宣布因為肩膀舊傷緣故,退出10月23日在新加坡開打的WTA年終總決賽。這決定是她連續第2年缺席年終賽,也使得她確定無法回到球后寶座。「我們跟球迷一樣感到失望,」WTA的CEO賽蒙(Steve Simon)說,「他們今年無法在新加坡看到小威廉絲了,希望她早日康復。」 

小威廉絲表示:「我很期待在新加坡與頂尖的選手們比賽,但我從醫生那裡得到令人失望的消息,我的肩膀必須進行一系列的治療。因此,我得暫時離開網球一陣子了。今年我無法到新加坡參加年終總決賽,希望可以盡快復出。」

目前年終總決賽單打8人已經確定7人,分別是柯珀(Angelique Kerber)、哈勒普(Simona Halep)、普莉絲可娃(Karolina Pliskova)、拉旺絲卡(Agnieszka Radwanska)、穆古魯莎(Garbiñe Muguruza)、基絲(Madison Keys)和齊布可娃(Dominika Cibulkova)。

小威退賽也代表孔塔(Johanna Konta)娜娃蘿Carla Suárez Navarro)庫茲涅索娃(Svetlana Kuznetsova將爭奪最後1個名額。

小威廉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