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華職棒總冠軍賽 中市府前廣場25日起直播

2016/10/19 13:46

每逢重要賽事,市府即在府前廣場同步直播。(記者張菁雅攝)

〔記者張菁雅/台中報導〕2016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由中信兄弟對決義大犀牛,22日起在台中洲際球場及桃園棒球場進行7戰4勝的系列賽。台中市政府為讓無法前往球場的球迷也能一起加油吶喊,將於市府前廣場將同步戶外轉播25日至27日在桃園舉辦的3場賽事。

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,上半季冠軍、年度勝率第1的中信兄弟擁有第1、2、6、7戰主場優勢,4場比賽皆安排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;下半季冠軍義大犀牛則是第3、4、5戰主場,25日至27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進行。

為了讓無法北上桃園球場觀戰的球迷,也能享受與眾人一起看比賽的氛圍,市府將於25日至27日下午6時開始,在府前廣場舉行直播派對。新聞局邀請球迷一起到現場搖旗吶喊,並提醒球迷可搭乘優化公車於「市政府站」下車,而騎乘iBike的民眾,請停放至市府周邊的自行車位。

新聞局也表示,以台中為主場的中信兄弟隊,今年季賽半數場次都安排在洲際棒球場舉行,年度總冠軍賽的主場也全都選在洲際,展現經營台中主場的強烈企圖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