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台灣大賽颱風來亂 最糟將成7連戰

2016/10/19 17:54

台灣大賽由義大犀牛週六(22日)出戰中信兄弟,賽程卻可能因颱風大亂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大賽將於週六(22日)展開,由義大犀牛對上中信兄弟,但強颱海馬颱風將至,賽程有可能因此變動形成7連戰。

台灣大賽首戰中信兄弟主場,22、23日週末都在台中洲際球場開打,第5場後將視賽況進行,但若22日延賽,首戰將延後一日至23日開打,24日週一移動日則取消改為第2戰,前5場可能形成5連戰;若前2戰都延賽,首戰則在24日開打,並取消24、28兩天移動日,有可能因此變成7連戰。

聯盟指出,總冠軍賽若比賽因雨或其他不可抗拒等因素而延期,或在成為正式比賽前被迫終止時,除非有另訂的日程,應在預定球場繼續比賽,之後的比賽場次皆順延舉行。至於平手時要加賽的日期、時間、球場,都由聯盟指定。

上一次台灣大賽因雨延賽是在2010年兄弟象與興農牛爭冠,第4戰一路從10月20日連延3日,最後才在23日完成,由兄弟象順利拋下彩帶。

中職總冠軍賽22日開打,但有可能因颱風行程大亂。(取自CPBL中華職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