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控訴排協欠薪、無故解約 費德雷哥:想為選手發聲

2016/10/19 21:44

義大利籍教練費德雷哥。(資料照,記者王元鴻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排前外籍教練費德雷哥日前控訴排協拖欠薪水、無故提前解約,甚至姓氏「Rampazzo」還被調侃為諧音「藍趴」,此事震驚國內體壇,如今他出面說,對於名字被調侃已不在意,更強調之所以會跳出來,並非為了個人,而是希望能為選手發聲。

費德雷哥3年前來台執教,原本計畫和排協合作4年,但最終僅帶兵11個月就被迫卸下兵符,針對領隊蘇恆振認為他不適任總教練,他選擇尊重對方,但他表示,領隊幾乎沒有來看過他帶隊練習,也不曾參與他主持的數據分析會議,但清楚對方有權作出決定,所以選擇尊重。

至於姓名諧音,費德雷哥憶起當時,並非領隊蘇恆振用諧音介紹他,而是秘書長章金榮,他也強調,並不在意這樣介紹,也未感到不舒服,但他表示,也許台灣人聽到會有被開玩笑的感受。

費德雷哥覺得真正被羞辱、沒有受到尊重的是協會對選手、對比賽毫不在意的態度,更不尊重專業,之前也不願意討論他的檢討報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